close

從台南來到台中 轉眼就快滿五個月了

而這五個月當中 卻沒有很積極的去找教會

固然有部分是工作原因  更多的是自己懶惰吧

 

回想當初在高雄念書時 卻有找教會聚會的想法

進而遇到我生命中一群互相扶持的屬靈家人

 

但如今卻沒有那種找教會的動力

到底是在害怕啥呢?

固然在台南有一群屬靈的家人在等我

固然因著小姪子的原因去新竹帶他到教會的主日學

但自己心中那份空虛依然存在

 

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不斷的提醒我

我卻總是笑笑的 不願去面對

姊妹跟我說 言談中消失了那種帶有神話語的力量

弟兄跟我說 我的生命會不會枯死

而我笑著回答 不會 因為我是仙人掌

 

但雖說是仙人掌 如果沒雨水澆灌終究還是會有枯死的一天

 

周六晚上 FB中遇到一位前同事(也是位姊妹)

詢問他在何處聚會 隔天起個大早  去參加第一堂的聚會

 

沒想慈愛的天父上帝  卻用這首歌提醒了 我的初衷

 

還記得領受兄弟倆一起領受洗禮時 卻意外成為別人祝福的感動

還記得參與讚美之泉敬拜時 回應呼召走到台前的悸動

還記得參加神研班  決定要獻身服侍主的激動

還記得成為實習傳道接受操練時  那份無悔的燃燒自己的衝動

 

雖然後來離開了 那個位置

雖然神學院的功課並沒有完成

但我依然沒忘記那份要被神所用的心志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六章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