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讓我繼母親節後最不想遇到的月份

 

小時候覺得生日的時候請同學吃糖是一件快樂的事(可是我的生日在暑假)

國中開始過一種沒母親的生日

從來不覺得生日有啥了不起(特別是失去親人後)

 

退伍後在教會工作時,一口氣過了3攤的生日會!害我看到蛋糕就怕。

這幾年的生日讓我過得特別的快樂與有意義

2010年跟一群同事跑到花蓮泛舟當做生日禮

2009年跑到災區去當志工一星期

2008年拿起久違的書本重新當起了學生

 

今年2011年 目前是跟大學同學聚餐

 

其實每年到了母親節與生日最想的還是”媽”

所以每當別人到生日時呼朋引伴要慶祝時 我卻想一個人靜一靜

去想起有媽的那段日子  然後哭一哭擦乾淚繼續往前走

 

也許媽的印象給我太強烈  所以我再找一個有媽的影子的人當老婆

呵~我的要求不會太離譜 不會要求所謂的三從四德

其實對我而言如果不想進入婚姻就不要浪費時間談戀愛

 

這幾年神從來沒放棄我 即便是我在放棄自己時祂依然愛我

同時也給我許多的弟兄姊妹關心我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