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起勇氣打了電話 心中充滿了矛盾

當做出決定的那一刻

我知道路已經不能回頭

 

通話結束後  放下了電話  心中卻是鬆了一口氣

本以為會有很大的奮怒與不滿  心裡已做好要承受的準備

我想當一星期前您收到那封簡訊開始  我們的情緣已盡

因為在那後面幾天我陸續聽到由別人口中所轉述您的不滿

曾經我也想好聚好散

我也想早點跟您說  讓您做好準備

只能說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當對方要求我要即刻報到時 我也慌了

我不願留下一個罵名  所以我想辦交接

 

但我想這一切隨著今天通完電話 都結束了

謝謝您 這段時間以來的照顧

我的不成熟與青澀

在您的包容之下 我得以成長

 

往後如果遇到 還需請您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