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  在台灣它還是所謂的建國百年紀念日

回顧過去的一年真的滿感謝神

就讓我來細數神的恩典吧

 

感情篇

還記得我一直跟神求要有一個女朋友

特別是在2010年聖誕節的餐會後的晚會上   教會的長老要我們自己跟神求一件禮物 

我還是跟神求了這件事 

沒想到神竟然在幾天後就應允了這件事

到現在我感覺好像還在作夢中

 

2011年我希望

1、把耶穌介紹給她 因為我明白只有神進入到我們的世界中  我們彼此的生命才能更成長

(我好期待早日進入有主同行的三人世界喔)  看到的要為我們擺上禱告喔

2、學著先去愛她 包容她所有的不完美  “因為神先愛我們”

(這是今天參加完緒豐與倖儀的婚禮的感想)

 

工作篇

2010年感謝神讓我進入了7-11工作  這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讓我在這當中遇見了許多的好朋友

雖然我一心想回南聰  但神卻好像關了那扇門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在學妹的介紹下進入了工安這個圈子  卻認識了現任的女友   呵~好特別喔

 

2011年我希望

1、能更明白自己公司所做的東西  也能更明白自己公司在現場所有的施工步驟  不要再一問三不知了

2、能有管理的智慧  面對師傅的總總問題  能有解決之道   也能盡好工安的職份

 

信仰篇

整個2010年對我而言  感覺就好像是個安息年

對我而言教會的任何事物幾乎都沒參與其中  連小組有有中斷的情形

 

2011年我希望

1、今年能被主來重新使用  即便是一個小小的服事也不看輕 

   也希望每次有服事都能參與不要被其他的事給絆住

2、期待自己能更愛主  能更加的親近神  做好時間的管家  重新讓神回首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